影之魅(25 / 55)
“人类的食物很好吃,我吃什么都能吃饱。说会饿死是跟你开玩笑的啦!只是人很好吃,过一段时间就想吃一个解解馋。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
“你一般多久吃一次人?”
“看心情啊,少的时候几年不吃,多的时候十几天吃一个吧——看看遇不遇得到想吃的人。你不是吃素的吗?为什么问这些?”
“其他吃人的妖物也和你一样吗?”
“不是说过大家差不多嘛。你到底想问什么?想学着吃人了?我教你。”